Sunday, April 15, 2012

J-ustforyou-S

40多个小时没睡了,
究竟怎么了?
满脑子里都是
傻傻的你,
可爱的笑容,
就只是为了等你,
想见你,
和你谈天。
最终还是给我等到了。
虽然等得越等越不耐烦,
可是见到你时,
怨气和锐气都迎面而解。
你也是第一个女孩,
我付出了这么多,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暗恋了算很久吧对我来说,
也可以说付出了我能力所能的吧,
希望你别对我忽冷忽热的。

当我听到你对我说,
很多男人也是这样和我说,
可是过多了两三个月后,
就变了。

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对方。
这我赞成,可是你只剩不到12个月的时间就离开这里了,
我总觉得为什么时间那么少,
真的真的好想你把那睡觉的时间空出来,反过来是用来陪我和我相处。
这句话对我来说也是种警惕吧。

可是往深里点想,感觉你还是不相信我。
也许我真的不该被相信,因为这世界就是那么乱。
你还是对的。

你说你会改,睡少点,
恢复正常点的生活,
我希望你真的能办到。

真的有千言万语和你说,
可是每当你回到家时,
你就好想变成了另一个人,
顿时失去了联络,
连聊天的机会少之又少。
有时我也不知所措,
朋友话说我完了,
我犯贱,什么的一大堆,
可是我听也听不进取。
由始至终都选择相信你,
因为我相信我的感觉,
它告诉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