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无穷无尽的海平线,
辽窑无际的天空,
拥有远不可及的梦想,
能不能达成终究是个谜,
拥有的一切不再是那么的美好,
许许多多的未知数,
让人不想去猜疑去想。
美女帅哥配跑车,
美酒豪宅成乐趣,
虚幻不再是虚幻,
梦想不再是梦想,
所谓的现实都是人们无厘头的渴望。

也许时间能从来,
机会却仅有一个,
错过了就不再来,
失去了已成过去,
不再让自己难受,
尝试让自己好过,
但终究失败收场。
无量对你的想念,
刚强浓烈的感觉,
让自己失去方向,
好似迷途的羔羊,
全部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己太爱你。

我不能保证自己到底能保持这样对你的感觉到何时,所有的所有从茫然的未知数变得更茫然,
看到你最近烦忧得要逼自己做选择,真的好想和你一起承担一起烦,一起想,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美好的清晨让我好想看着你醒来的模样,
好想让你每次的睁开眼都是我在你身旁和我过美好的每一天。

天灾平复的发生,人们的预言,都一一实践,
但我依然不相信,因为你让我能感觉到这世界是美好的,
有句话好想问你,为何不让自己不让彼此一个机会,
所有的一切都将不一样,但每次要问时你却婉转的扯开话题,
让拥有充分勇气的我,顿时茫然。

p/s : 我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