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最近

毕业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人变了,事变了,
物变了,都变了,
是好还是坏呢?没有真确的答案,
无人能知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最近,每晚都失眠,
躺在床上6个小时,最后才睡着,
到底为什么会将?我也不知道。
压力?烦?想太多?还是你?
都有吧...
躺在床上这么久,
脑海里竟漂浮着以前一些东西。
有时还好像看见了一些以后的东西,
不懂是真是假。可我自己觉得应该是我想太多了。。

一天忙碌的生活中,我依然时时刻刻想念着她,
但一天一天的过了,感觉我们距离越来越遥远,
有时好想简单问她,你吃饱了吗?你在干嘛?
下雨了,有带伞吗?今天你过得怎样啊?
有时也希望她能和我分享她的快乐与悲伤...
但没勇气再尝试对她说...
一切的一切都埋藏在内心深处,

好多好多的好想好想对你说,
但大家都为着生活和将来打拼而努力,
各有各自己的东西要忙要伤脑筋,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